網友羞憤砲轟中天 「台灣之恥」

出版時間:2013/04/10

亂報糗爆
【許晉榮、張瑞振╱台北報導】中天新聞台前晚播報柴契爾夫人逝世新聞,畫面誤植為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,引發軒然大波,網友昨也不滿砲轟:「世界級笑話、台灣之恥!」
中天新聞搞誤植烏龍,包括台大批踢踢等網站皆砲聲隆隆,網友酸說:「丟臉丟到全世界了!」還有人批評,「誇張」、「糗爆」、「台灣之恥」,甚至反諷:「 『台灣之光』,揚名國際!」還說:「大概是以為沒人看過柴契爾夫人,傳給外國笑一笑。」還有網友諷刺怎不播自家節目《全民最大黨》的九孔版?娘子。

搞笑背後金主是查爾斯

不少網友也Kuso、搞笑:「其實中天背後的金主是查爾斯王子吧」、「可能過2天中天就會說『獨家:原來柴契爾夫人沒死?』。」接著還編故事,也有網友持正面態度說:「電視台能立刻道歉很了不起,雖然(道歉)是理所當然。」

本新聞文字、照片、影片專供蘋果「升級壹會員」閱覽,版權所有,禁止任何媒體、社群網站、論壇,在紙本或網路部分引用、改寫、轉貼分享,違者必究。

下載「蘋果新聞網APP



有話要說 投稿「即時論壇」

相關新聞

更多

《娛樂》

新聞